close
換髮型,是我轉變的一種儀式。每當我想正式對自己宣告要有不同的改變時,我就去好好整頓我的腦袋一番。(裡面是沒救了,但外面還有得搞~)

去了幫阿冬變髮的New One Hair,就在福科路上,很近。看起來很『高貴』的店格,但價格卻挺平易近人。

剪頭髮我絕對是個好客人。從顏色到髮型,我都沒有意見,因為對這技術我是絲毫不懂半撇,不用拿自己的腦袋賣弄。只要把握一個原則,不要給我妹妹頭瀏海,其他一切都OK。(但如果有設計師膽敢說我適合妹妹頭,我也可以妥協,一中街的I'm就挑戰過,我自己是很甲意啦~不過老蔡和永信同事的眼神卻讓我尷尬很久.....)

我的理論是,既然要花錢,就要有差別,就算醜,也要醜得有特色,那花錢就值得了,反正人不美,硬要人家剪得多美也是太過分的要求~

從坐下來開始,造型師說,建議我染偏咖啡但亮一點的顏色。好啊~造型師說,我的臉型比較長,不適合留長,剪短比較好。好啊~造型師說,我的臉有稜角,有點造型會比較有變化。好啊~造型師說,剪完的髮型要用他們那種纖維髮膠抓才不會黏,一罐680。好啊~造型師看了我一眼,說:『妳的口頭禪是"好啊"嗎?』我傻笑了一下,不敢說平常我的口頭禪是"不好"!我對沒把握的東西不會『假會』,總算也是一種優點。

設計師胸有成竹的說,我幫你剪一個超級適合妳的髮型。就看她東撥撥、西剪剪....剪到一半,我問她:『這髮型,如果我不會抓,是不是會變盧廣仲?』她端詳了一下,說:『盧廣仲的頭髮比較厚,應該不至於。』那所以....=_=

於是....

難道所有設計師的眼光都這麼一致嗎?這髮型....跟我之前和明芳去先進剪的根本就一模一樣啊~只是分了不同邊,瀏海也多了一些弧度而已~這兩年,我好不容易才把兩邊不對稱的頭髮留齊了,也處理掉原本的小鬚鬚,這下又全部回來了~=_=我真的有這麼適合這種頭嗎?

而且更恐怖的是,設計師又說要幫我照相。=_=不了不了....那實在是太彆扭了~我不喜歡被當範本的感覺~

本來設計師有用髮蠟幫我在兩側和頭頂抓出類似燙髮的弧度,看起來有點成熟~回到家安全帽拿下來就不見了~XD 有看到瀏海的弧度嗎?
 

John說這樣很像小太妹,哪有....我本來就是啊....XD,今天穿了MOMO幫我搭配的造型,只是天氣冷,我多加了一件牛奶絲,全身上下到鞋子都是阿MO幫我挑的呦~長虎T內搭鉚釘背心,條紋厚絲襪搭毛毛短統靴~(我很喜歡^^,有拍全身照給妳看了喔~)
 

啦啦啦~換髮型,換心情~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