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就算我們已經要準備當老夫老妻了,但你可別以為這樣就可以隨隨便便的敷衍我喔~

 

即使結婚了,也要讓彼此有著情人的心境,過溫馨、甜蜜的節日時,或許我們也可以學著假裝巧遇,互相搭訕的遊戲啊~ (帥哥~你在等人嗎~) 製造一點驚喜的浪漫,為生活多一些變化嘛~

 

雖然你給我跑到福州去,讓妹妹幫你洗澡!但我其實是很開心的!(咬牙切齒狀...去死吧!飛踢!)不知為何,覺得你能把這件事情,當成一個特別的經歷,跟我一起分享時,我反而有種可以當你密友的踏實感,雖然我還是假裝生氣的說:"你有沒有亂來!?"(你給我的答案讓我很不滿意...."我怕會得愛滋病"...要是不會你就給我上了是吧!=_=)

 

兩個人之間,是不太可能完全沒有秘密的,那也是給對方喘息和呼吸的空間,我不想剝奪,也不想因為追究,而讓自己變得不開心,但我很高興,我們一直都滿誠實的對待彼此(雖然不等於老實...^^"),而且也願意一直這樣相信著...。

 

親愛的寶貝,祝你情人節快樂!(洗澡的事情下不為例啊....)

 

 

梁靜茹‧瘦瘦的

 

在童話很遠的世界漂流 完美是個多奢侈的念頭
終於蒐集夠多的傷口 才懂 八十分的幸福已足夠

你讓我感動是多過心動 踏實卻比浪漫來得持久
朋友還在懷疑我的選擇 而我 不當仙女已經很久了

我的心 現在瘦瘦的 很容易 就飽了
爲了搶快樂 搞得不快樂 爲什麽人總那麽傻呢
我的夢 現在瘦瘦的 一下子 就滿了
你的愛或許不是最美的 你的手卻很厚 很念舊

如果一個人 一輩子 只能分到 一塊叫做幸福的蛋糕
寧願一小口 很小口 品嘗味道 不想過癮的一口吃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