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佑全,已經滿一年了。

 

昨晚開了制服趴,出席的都是好朋友,Sally、明芳、Eva、也冬、宛穗、筱晴、Peter、Beer、吉祥,看著大家不計形象的玩成一片,感覺很奇妙,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竟然也能有這樣的感情。

 

Beer說,我穿制服的樣子他最喜歡,因為讓他想到高中時代在路上看到的個性美眉,很大姊頭的樣子,有種懷舊的感覺。哈哈!

 

既然懷舊,點的歌也要很高中,大家一邊唱著『年輕不要留白』一邊手舞足蹈,這是我覺得佑全最可愛的一面,雖然平時大家都在不同的工作崗位上,彼此之間的交集並不多,但在玩樂的時候,大家卻都可以自然的敞開心胸,一點都不彆扭的分享自己最醜的樣子,我真喜歡這種單純的感覺,也因為這一年有你們的出現,讓我覺得能到佑全而認識大家真是件好事。

 

2008年的第一個愚人節笑話。

 

當我們牽著手、搭著肩感動又搞笑的唱完『明天會更好』後,出現的是.....『如果還有明天』........

(哪個王八蛋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