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要怎麼做,才會再得到妳的信任?』

 

還記得我跟你說的話嗎?『跟你在一起,感覺很開心、很快樂,但總是覺得不踏實,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也沒有辦法期待未來....』

 

人與人交往...不管是愛情或是友情,都應該以誠相待,用最誠懇的心,去期望彼此的未來,因為自己坦白了,所以自然就會信任對方。

 

這段時間裡,我慢慢可以理解為何我總是忙於解釋、窮於辯解,因為真正的、對等的信任,在我們之間,始終不曾存在。

 

你要的是幸福嗎?還是一段陪伴呢?

 

有些很明白不會長久的事,就應該有為與不為的抉擇;至於該不該做的事,也有很多準則和規範能夠讓你明辨是非才對。

 

既然如此,為什麼還要用模擬兩可、模糊地帶,去解釋這些疑問、去當作一個理由?

 

唱片公司時代,老闆娘跟我說:『以誠待人,是做人最重要的原則。』我一直將這句話奉為圭臬,雖然日後的許多經驗都告訴我,這可能會是很笨的作法,但我相信....唯有這麼做,很多事情才會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想要得到幸福的生活,建立信任感的確很重要....但至於該怎麼取得信任....拿出你0.01/%的聰明,應該就會想得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