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妳可以不用忍耐....

 

看妳笑,看妳陪我閒聊,只是讓我多難過的而已...

 

今晚我把房門關上,如果...妳需要一點空間...如果...妳需要一點時間....

 

我可以每晚都為妳關上房門、放著音樂,讓妳多一些獨處的自在。

 

這才發現--自己才是那個不善表達與安慰的人...

 

 

 

那天看電視,我說這首歌我好喜歡,妳說,妳也是...

 http://www.youmaker.com/m.swf  
張學友‧慢慢

 

心 慢慢疼 慢慢冷
慢慢等不到愛人 付出一生 收回幾成
情 不能分 不能恨
不能太輕易信任 真愛一回 盡是傷痕

淚 慢慢流 慢慢收

慢慢變成了朋友 寂寞的夜 獨自承受
愛 不能久 不能夠
不能太容易擁有 傷人的愛 不堪回首

慢慢慢慢沒有感覺 慢慢慢慢我被忽略
你何忍看我憔悴 沒有一點點安慰
慢慢慢慢心變成鐵 慢慢慢慢我被拒絕
你何忍遠走高飛 要我如何收拾這愛的殘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