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我會被自己的衝勁害死....

但是今天的我有進步!

當大家都隨便玩玩時,我的認真看待就變成一種錯誤...

所以我決定  讓自己開心的玩他一場!

 

WHAT IS FRIEND?

就是在你最落魄時看到你不會像看到鬼一樣的

John這樣跟我說  但我卻自己放棄了

 

現在是早上九點四十

我卻已經筋疲力盡  失望透頂

我可以選擇當個被擠爛的草莓

也可以化身成一個壓不壞的橡皮球

但如果....我的生活  只是戰勝一場場的鬥爭

那對我  到底有什麼意義?

我不想讓自己在這種看似亮麗  實則醜陋的世界沉淪下去....

 

但世界 殘缺、衰敗得可以

我不想在留連於討好和虛假當中

我不是鬥犬 也不是寵物

我不想互咬  也不想搖尾乞憐...

 

世界上最美麗的東西

在這裡 我一樣也看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