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不知道該講什麼才是你想聽的,但你比我好多了,至少,你還聽得進真心話。

My daer friend, 原諒我沒辦法即時給你任何安慰,因為我不想耗費在工作上已經拮据的時間,再去回想那些我不願觸痛的傷疤,然後給你一些很貼己的肺腑之言,你其實明白,那些一點用處都沒有。

我說話,不是為了讓你聽,而是為了讓你感覺,感覺我不是無動於衷,感覺我不是不在意,只是,這些片刻,留給我自己,留給夜晚就已經足夠了。

我,明白你矛盾的心情。人都是這樣的,自私卻又要假裝得無私。我從來沒有認為自己的愛寬厚,也從不覺得自己的付出有多值得拿出來跟誰相提並論,但是面對殘缺,我理解你的憤怒、不平、不甘心,就像我曾經跟你說過的,我們都覺得自己太偉大了,偉大的以為付出就能改變全世界,偉大的以為自己是個聖者,可以為自己的理想犧牲奉獻,一輩子也在所不惜,actually, 我們不是,好嗎?

我想撥電話給你,可是我不想我們只是毫無意義的在探究這世界上永遠不會出現的真理,難道你還沒看清楚嗎?很多事情就是無從解釋起,很多事情就是不合我們心中的邏輯,除了祝福,我們能做的沒有更多。

我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但是,如果那是一些無謂,且又對你沒有實質幫助的念頭,放下好嗎?(媽的,你真的是個智障!)想想你的感官、你的痛,真的、真的不需要再把這些感受加諸於任何人身上,即便你『現在』覺得自己是仇恨的。

這世界上,沒有任何事情是無可挽救的,除了一樣--後悔。當你感到後悔的那一瞬間,其實已經證明了你的力量是如此微薄,如果你坦承自己是個凡人,那麼就接受自己只是很平凡的事實。大部分的事情我們都只能期待、觀望、等待,但這是不需要加諸任何賭博成份,甚至不需要去奢求什麼回饋,因為你知道,根本不可能有。

我高興你做出決定,相信你的決定必定其來有自,我印象中你是個負責任的人,那麼,就為自己的決定負責吧!無須去考量任何的回應,假使你只是測試,那麼,是不是在某一種層面,你也在欺騙著自己、欺騙著對方呢?

我想念那個總是開開心心的你、我想念那個總是輕鬆亂稱呼我的你....你不想念嗎?不想念那樣無拘無束的生活嗎?為什麼要讓恐懼淹沒你?怕孤單、怕寂寞、怕沒有人能慰藉你的心....曾經你也這樣度過了很多無憂無慮的日子,不是嗎?那段生活,你是否懷念?你是否覺得輕盈無比?你是否曾讓自己這麼多疑、多心到無法成眠?親愛的....你把自己搞得太懦弱了....。

想一想....你能承擔什麼?你能承擔多少?你會發現自己的偉大在於你能對自己交待,僅此而已。如果連這都沒有,你想要照顧誰、愛誰、怨恨誰都言之太早。

我能承擔的,是自己的決定、是自己的生活、是自己的一切,就算我已經撐不住了,我也不要自己像隻落水狗,讓別人看輕、看不起,讓別人看扁你不過只是個不值一提的loser.....

你知道痛上面還有什麼嗎?還有更痛、最痛、超級痛、無法忍耐的痛.....但當你熬過這一切,你會覺得自己是個強者,不要現在就認輸,無論任何原因都不要。

雄壯、威武、嚴肅、剛直、安靜、堅強、確實、速捷、沉著、忍耐、機智、勇敢....你要作到比他更好、更好,不要給我100個作不到的藉口,給我一個你作得到的理由,這才是大丈夫!

你....明天再跟我靠北試試看!我討厭娘兒們的軟弱,你知道我的個性,在你能給我一個對自己負責的理由之前,不要再回來找我。如果你硬要告訴自己你不行,那你就墮落吧!我不會管你的。

希望你明白,你心裡的聲音,我在聽,而且很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