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成延宕一年的泳渡日月潭計畫,同行的有老公、藍、胖哥和小K。

 

因為整個人懶散到不行,所以行前並沒有如預期的加強訓練,體能部分不是最擔心的,倒是長期的習慣性抽筋讓我比較在意。(還有日漸發福的老公大人....)

 

帶著魚雷浮標,第一次拜訪日月潭,卻完全無心觀賞景緻。滿滿的人、滿滿的車,讓我們在到達集合地之前,就先以『健行』做了暖身。=_="

 

明明是舉辦了多年的活動,但卻覺得主辦單位只是掛個虛名,週邊的交通跟整個活動的掌控度都很差,對於選手來說,除了參加的壓力外,還必須負擔很多其他林林總總的問題。最基本的像是:下水前換下的隨身衣物竟無處可寄、游到對岸身上沒半毛錢,卻得自己想辦法回到停車處...之類的,解決這些問題,實在...比游過去還累。

 

入秋了,早晨的氣溫有點涼,老公說要把浴巾包在塑膠袋內,一起游著帶到對岸去,這種異想天開的想法,最後變成了惡夢一場。

 

老公很粗曠的把塑膠袋打了結,就綁在魚雷浮標上準備出發。『ㄟˋ,這樣會進水吧!』我實在忍不住碎碎唸起來。『不會啦!我有包兩層...』既然你自信滿滿,那我就沒啥意見了。

 

一坨一坨的選手,像下水餃一樣的往潭理跳,唔!好深,大概三個我加起來也踩不到底。潭水很清澈,很想下探去看看,可是實在很怕看到不該看的東西,所以還是往前游就好,haha...。

 

正想要大展身手,咦,誰在摸我的腿?七月不是過了....一陣寒戰...環顧四週....

 

 

 

滿滿的都是泳客水餃啊!

 

媽的,這要怎麼游!?

 

除了無奈還是無奈,兩萬多人,非得要擠在一個早上都下完嗎?三點三公里,費盡力氣在踹人跟閃別人踹,旁邊巡邏的水上機車疾駛而過,為平靜的潭面製造如月眉育樂世界的大海嘯效果,也為整個過程增加了吃力的負荷度(你們這些豬腦人!害我到現在還頭昏昏像暈船一樣@@)。

 

在中途漂浮著休息時,已經很疲憊的老公拉著我的魚雷浮標,稀稀囌囌一陣後.....媽啊....什麼東西這麼重啊.....我們的兩條大浴巾,已經吃水吃的飽飽的!!

 

你看!我就知道會這樣!吼~~不過看他累壞的樣子,精力旺盛的老婆還是很樂意代勞的啦!Go!Go!Go!繼續馬力十足的衝衝衝吧!殺啊!!(其實沿途我就是一直這樣鬼叫的遊完....)

 

因為捷式沒辦法清楚的判別方向,所以大部分時間都以蛙式前進,唉...拖著那一大袋的水加浴巾,划出去的力氣被吃掉一大半,這時又突然想起小時候玩的一種玩具--通常是恐龍或是動物造型,本來大小大概只有兩公分左右,只要泡在水裡,可以漲的像海參一樣....--我感覺我拖著兩隻恐龍....Orz

 

就這樣天『龍』交戰了將近一個半小時,我們終於上岸了,身後的兩隻恐龍,完全發揮水鬼的功用,整個重到不行的把我往潭裡拉,又是費盡九牛二虎之力,先把恐龍推上終點線...(我到底是來參加救生營還是......!*$^%&!$^~!_$_%*^%^!%幹醮中...)

 

日月潭啊...今天我征服你,可是卻沒有任何成就感,因為比起這些困難,泳渡你實在只是小意思,如果下次再見,我就是來觀光的啦!但我必須由衷的說一句....

 

你的水還不錯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