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  星期五  天氣晴

 

天色漸暗,沒有人的沙灘,我脫下鞋、鎖上車,慢慢走進那片深藍。

 

細沙和著海水在我趾間流動,漲潮的海浪浸濕我的衣服,風在吹,心在痛,我在發抖。

 

海水很鹹,像泡在自己的淚水池塘裡面,我知道為什麼這些日子我沒有流過半滴淚的原因。

 

『對不起,請原諒我...對不起,請原諒我....』腦中只剩下這句話一直重複,但我知道那全都是自我安慰罷了。

 

如果把自己的痛苦放下,卻讓緊隨身邊的人們繼續背負這些加倍的傷,這樣好嗎?是我想要的嗎?如果不這樣那要怎麼樣?我還要顧慮這些嗎?這些事對我重要嗎?如果我不在了,這些還有意義嗎?................

 

一次次被浪潮擊倒、往岸邊推,我頹然躺下,四周沒有聲音、沒有光亮、這世界只剩下我自己,冷不那麼深刻、痛也不那麼尖銳,我在期望什麼?我在等待什麼?我怕什麼?

 

一切的問題都沒有答案,我來的時候沒有答案,現在,所有的所有還是無解,我卻坐在駕駛座喘息。

 

God!我恨自己的孬種、懦弱與失敗!

 

如果...扣掉了世界對我的期望,我還...剩下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