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高興可以去跟他對質。』面對僵局,這是你給我的答案。

 

一起工作的人,跟所謂『夥伴』,其實還是相距甚遠。

 

我永遠搞不懂,解決問題跟爭執對錯之間的必要關係。如果對的人是我,你才願意伸出援手嗎?我還是停在想搞懂邏輯的漩渦裡。

 

誰對誰錯,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如果你相信我,或是無論如何都力挺,又何需要求一個對質?如果我們之間根本沒有信任,也沒有所謂道義,那我更不用為了你把事情搞成非對即錯的對峙。

 

前幾天和小偉聊天,我感觸良多的說了:『真希望能回到從前的日子...』其實我很少做這種無謂的幻想,但面對這樣冷漠的環境,還是常常讓我不由得回想起為了夢想而努力、為了分擔而打拼的真正『夥伴』。在你無助時,永遠有肩膀可靠,平時要求嚴厲,但面對其他單位的壓力卻總是大家一起頂著,在夥伴的世界裡,沒有自掃門前雪的自私自利,永遠都是站在對方背後默默support的犧牲。如果工作少了這樣的朋友,就像生命失去了目標,每天和尚敲鐘般的敷衍了事,只求生活安穩,最終庸碌的過完一生。

 

算了!與其要對質分出勝負,我寧願默認我交心的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