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新公司的第三天,適應的很好,一樣接受新同事、新朋友的照顧,我也一如往常,努力、認真的學習著。

 

新的環境比較適合我,雖然工作比較繁雜、事情很多,常常到下班時已經榨乾腦汁,覺得腦袋中一片渾沌,但我開心多了,希望大家放心。

 

可能因為相同業界的關係吧!常常還是看得到永信的產品、海報,聽見同事談論永信的業務事宜,甚至,也遇到來面試的永信員工。我像局外人一樣,不露痕跡的說聲『加油』,就好像不曾有過交集一般。

 

 我以為很久以前就已經忘記什麼叫做心痛,一直到今天我才了解,原來心痛是伴隨著思念存在的,只要會想、會掛念,就必須承受那種糾結的感覺。

 

朋友們,我的心始終懸念著你們的喜怒與哀愁...,如果終究,我們只剩下這樣的連結證明曾經有過的痕跡,那我,甘之如飴。

 

希望你們,都好、都順利、都喜樂。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