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中了。晚上又被晃點,這禮拜我都快變成被放鴿子達人了。

這兩天聽到很多不太好的消息,不過所謂不好也只是社會價值的認定,我想你們應該給自己無論堅持或放棄的勇氣。

阿河....你還記得,你曾經跟我說過,會痛,表示還活著嗎?為了這句話,我恨了你很久,但是恨多久我就記得多久,然後有一天我發現我不恨了,可是痛已經變成我的習慣。

我很意外....這樣的時刻你會想到我。聽著你失魂落魄的聲音....聊聊吧!我今晚又free了,而且我很確定可以幫得上忙。

從來,我都不覺得後悔。可能只是逞強,也可能打從心裡就自我感覺良好。如果自己的決定都不能承擔,怎麼扛下別人交託的幸福?

一直以來,生活都是跟著情緒走。開心的時候無往不利,不開心的時候四處卡關碰壁,我要紀錄這些低潮的週期,然後找出破關的秘笈,信仰已經在我身上了,不能隨隨便便就忘記。

很多事情只能獨自面對。當你越依賴一個浮木,就越失去自我求生的能量和能力,把沒有救生員執照的人拖下水當替死鬼,更是罪大惡極。所以不管我是老虎還是獅子,自己失控或是張牙舞爪的掙扎都是很可笑的,就像那隻抓狂的熊貓一樣。

就當隻不動如山的老虎吧!今年是我的本命年,學習冷靜、沉著與伺機而動。很多事情,不用談,答案就已經在我心中,對我而言問題已經被處理完了,剩下的只有你們的取決而已。還有其他該行的事、該走的路,Keep walking 'n' 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