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活,每天周旋在悵然若失的寂寞中,我學會祈禱。

 

因為不安、因為恐懼,所以一直以來,我祈禱的內容都是:『希望老天可以保佑身邊的人,每天過得平安、健康、幸福、快樂。』

 

我不信佛、也不信上帝,祈禱,只是希望有某『人』聽見我的聲音,跟我對話,讓我覺得自己不那麼孤單,覺得自己是被傾聽的。

 

祈禱不一定靈驗,但至少我身邊的人都過得好,所以我就一直不間斷的和天上的somebody對話。

 

這些年...我變得堅強,也變得尖銳,我有餘力幫助人,同時,我也總用冷酷、無情在傷害人。

 

我不想說,我是無心的,這些都是屁話。如果能夠承擔,我願意接受別人的感謝,我也願意承受傷害他人的懲罰,就當是種交換吧!我承認這樣是很差勁。

 

這幾天,我開始祈禱:『希望老天可以保佑身邊的人,每天過得平安、健康、幸福、快樂;也祈求老天將屬於我的罪和錯歸諸於我,而不要再由於我的任性讓任何人承受不該承受的痛苦。』

 

我一直在等待,等待追尋快樂、追尋渴望之後的懲罰,但每天我接受著更多的疼愛、關心和呵護,我明白,當我在享受這些的同時,勢必我同時也在造成傷害和破壞,只是我無從彌補、無從懺悔...。

 

11月了...往年的此時,我已經穿起毛料的衣服,但今年,我卻不感覺到冷。或許,我是故意讓自己再冷一點。

 

冷,不痛不癢,只不過就是一種感覺罷了,我需要被刺激,需要被鍛鍊,需要忍耐,需要咬牙,需要再勇敢一點。

 

不要發現我在顫抖...不要問我冷不冷....因為當我開口、鬆開咬緊的牙關時,我就是在推卸該受的懲罰.....

 

 

忽遠又忽近灰色的天 飄著雨 你是否還在等待 午夜場陪著孤單
擦乾又溼透哭紅的眼 吹著風 掏空花朵的瓶口 淚水灌溉了寂寞

故事將慢慢被帶過 在電影散場樓梯口 秋天樹葉悄悄在凋落
一片又一片 回不去的承諾

 

無能為力祈禱著再次將你擁入懷中 手指冰冷的溫度 無情命運 任性的捉弄
無能為力祈禱著你能感覺我的溫柔 用盡力氣狠狠的 把你看夠 捨不得放手 愛不夠


劇情已失控 承諾已失蹤 對不起你我要先走
閃亮的星空 溫暖的微風 是我的問候

 

無能為力祈禱著再次將你擁入懷中 手指冰冷的溫度 無情命運 任性的捉弄
無能為力祈禱著你能感覺我的溫柔 用盡力氣狠狠的 把你看夠 捨不得放手 我還愛不夠

 

----李崗霖‧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