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怪我沉默...該說的,我四個月前都已經說了....

我等待、我努力、我理解;我付出、我壓抑、我自欺....

真的不要再扣給我不信任的大帽子....在充滿謊言又墮落的環境...要我信什麼......

Lik...你放棄了,卻丟給我一句加油,把Peter扯進來受罪.....

 


Dear

 

感謝大家的建言與關心

這樣的決定沒有衝動 也不是任性

是真的花了空間和時間  卻越來越灰心的結論

不想再嚐試了  也不想再面對那些突如其來才算正常的狀況

 

這不是我當初進來公司時所認知的狀況

我一直以為所謂的空間  是有彈性 可溝通的

但現在我覺得行銷單位是個沒有方向的一言堂

沒有規劃 也聽不進諫言

在這樣的人力狀況  卻活動不斷

在這樣的單位問題中  內部改革未完成  就要急著推外部業績

 

要辦活動 不是需要先市調嗎?不是應該要分析行銷案去規劃嗎?不是應該要準確的抓預算嗎?

怎麼會是看別人做什麼我們就抄什麼?

怎麼會是因為時間急迫先不用想那麼多?

怎麼會是要徵詢離職員工的想法來決定我們的方向?

怎麼會是管不了那麼多了先做再說,有問題之後再慢慢處理?(那是誰在處理、誰要處理?)

我真的沒能力   也沒有獨到的想法見解  使得單位必須仰仗多方支援造成多頭馬車的局面

所以我應該去一個有學習空間的地方接受正規的流程洗禮

而不是像現在  每天處理一堆失控所留下的爛攤子...然後無止盡的體力壓榨...

該做好的做不到  不該犯的錯一直繼續

想到八月的開幕(到現在還沒去興業店看過)  想到八月的DM(有人在找商品了嗎?)  想到八月的月刊(連譜也沒有)......

又是一個錯誤的循環吧?!我真的嚇死、怕死也累死了...再也不想面對這些老問題...

 

真的很抱歉 這工作時間、工作內容真的都讓我無法繼續配合下去

我工作是為了生活  而不是把生活奉獻在工作中

我不想每天很費力的說服自己來面對這些莫名的問題

更不想每個周末都站在門市門口曬太陽結果只是製造更多後續衍生問題...

 

每天最有效率跑個不停的  就是這些急就章的插件、反反覆覆、率性而為的決定...

我理出的頭緒  永遠也跟不上這些特件的速度  流程永遠跟公司規範扯不上邊...

『當下解決問題比較重要,不要追究以前的事』

翻舊帳的確沒有意義  那什麼時候才有人要面對這些實際上存在的問題?

身處這些舊帳的遺毒當中  而且總是必須去結這些舊帳的最後一關(沒人可推了,要不然我也可以省事些)

每筆帳都是要馬上、即時、快快快,並且在未處理完的同時週而復始無止盡的一直製造一直出現

我倦怠了 也不覺得有什麼成就可言...

(在我還沒處理完活動發票錯誤的問題時  廣告車問題又來了  而且可以想見向公司請款時我又有處理不完的爛帳)

我現在只想趕快離開  離這些沒頭沒腦的文件遠遠的...

 

套句顧問的話,『無欲則剛,頂多不幹沒什麼大不了』

如果當初有欲,我想我不會進到佑全,這裡並沒有什麼好貪圖的

我追尋的條件只有一個--行銷企劃

要有動腦、有提案、有能溝通又靈活的空間  這是來面試時我一再跟經理強調的

有很活潑的團隊  大家生死與共   有相同目標跟熱情

這裡什麼也沒有...不要說伸出援手  連做好各自的工作都得要我分身去監督

沒有督促是我的錯 沒有Dead line是我的錯  沒有On time是我的錯  沒有未雨綢繆是我的錯  沒有時間配合也是我的錯

每天除了被釘  被延遲的東西追著跑  沒有更具意義的事情

我願意擔責任 但要死得明明白白  要犧牲的值得

如果這裡真的有值得期待的遠景 我相信很快就能找到真正值得栽培的菁英

不用再勉強於這種扶不起的默契及感情

 

錯了....離開不是無謂的犧牲,留下才是。

 

7月31日,拜託,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