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屁就是憋不住...關起門來放也就算了....

偏偏就要搞得全世界臭烘烘的....

 

可以不要這麼欲蓋彌彰...你的開場白就已經告訴大家你有多顧人怨了

你的所有敘述,都只是為你的無能在做說明和解釋....

 

我們有眼睛,也都看得見,感同身受,所以你真的大可不必再提醒我們你的病態大無畏....

 

***************************************************************************************************************************************************************

 

各位部門主管:

  我希望我們能共同建立一個好的溝通文化,各部門主管如果你們再認識我(重點就是沒有人想更認識你),你們會發現我的平易近人(平易近人有時等於偽善),我衷心的希望與期待能與各主管一起並肩作戰,(我們也都心懷期待期待,只是常常落空)因此如果你們有無法解決的問題與疑問?或者你需要協助?希望你們能發信給我,或者直接進到辦公室來找我,我一定會在最快的時間(如果每次討論都要花個一早上或一下午叫快,難怪公司效率會低落!)協助你一同決策,一同解決問題與面對問題。(通常決策和解決都是您在做,我們只有附和的份)

 

  同時我也必須提醒各位主管,別忘了你是主管,(我們也不想忘,只是在您面前我們總是很confuse)你就有部門的決策的主導權力,不要忘了這個執掌,這樣才能展現主管的風範,(相對於您的風範,主管權威顯得相形見絀)如果你不知道自己可以主導的權責,來找我,我會協助你。(Yeah…我相信您會)

 

  因此如果當部門有執掌不清(這問題通常都是產生於您佈達的政策),或者部門相互踩線問題讓你不知該與團隊如何說明時,別忘了來找我,我們一起想辦法(讓每個部門纏在一起應該就是答案了!),如果各位主管需要總經理室協助跨部門的討論事項,也可以告訴我,我請總經理室協助訪談,但總經理室不會去逾越了部門主管的決策執掌(當然,除了您本人,還有誰有權力踰越!),只是協助問題的討論,決策還是交回部門主管,建立部門的權責清楚(真的那我可能感覺系統出問題,因為我感覺到的都不是這樣…)

 

  我們能共同建立解決問題對事不對人的文化,下週我可以一一的參加總部各部門的開會會議(拜託,不要啊…)與你們團隊說明此一文化的建立,我們共同讓團隊可以在佑全工作環境中勇於建言,勇於發揮,勇於溝通(勇敢的人都死得比較快,我是先驅啊....),讓溝通的管道完全暢通。

 

  門市我們要重新開啟我們的討論區,我們可以將好的建議與創意都能勇於提供,總經理室會定期的上去響應(是啊是啊有您的指導,相信很快就可以解脫了…),並表揚對公司最佳的營運建言(唉呀!不好的建言就不能講嗎?您真聖明…)

 

  讓我們一起努力,讓公司持續進步。(最後,可以容我說句:『聽你在放屁』嗎?您好開明喔…)

  

***************************************************************************************************************************************************************

雖然幹醮可以帶來一種莫名的爽快,但修為還是要顧的,所以第一次這麼虛假的寫下言不由衷的回信....

 

Dear:

 

很感謝您開啟了這麼開放的管道供大家溝通

身為行企單位專員

我一直希望能夠更了解

我們單位的所謂主導權和決策權為何?

一個完整的企業體系  行銷企劃擔負的  應該是規劃、幕僚的定位

除了促銷、業務  行銷更應該兼具的是內外公關、品牌、整合和經營

但我觀察到的卻不是。。。。

 

目前我感覺到的公司運作

像是多頭馬車  也像是一言堂

門市是前線  行企應該提供的是作戰方向和武器

搖擺的政策和人事輪替

總在短兵相接時才臨陣磨槍

專業需要被慎用  如同您的能力被公司重視、珍惜

行企部  需要公司的協助才能成長、茁壯

而不是不斷的被移植、分割、邊緣化

每個單位的存在  都必定有其意義

對員工來說  曾經有的努力和付出也才有價值

有時候  針對『事』  我們會有不同的想法

偶爾試著從『人』的角度發想、體見

或許也是一種凝聚向心力的方式。。。。

 

敬祝  順心  如意

 

Best regards

Sophia

 

***************************************************************************************************************************************************************

 

去妳的對事不對人!得人心、有能力,會有人這樣針對你嗎?專業缺乏、能力有限、至少學著傾聽吧!畫地自限又自以為格局很寬!對坨屎講話也比對妳講有意義!(還好我今天早上寫信時都幻想我是在跟屎對話...要不然還真寫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