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020 
 

現在驗證我們總經理有多平易近人了吧~

(我跟董事長溝通交流關妳屁事.....)

 

還是很對不起Sally跟Peter...

因為事實上

在我發了信之後  就為了這件事情爭執不休

搞差了工作情緒  也打壞了私人交情

卻仍讓他們擔上事後未善盡督導和訓誡之罪名

真的很抱歉....

 

雖然董事長那天意有所指的說

不要為了不值得的事情讓自己不開心

說實話 這點我並不認同

每個人在世界上都有一定的意義和目的

不能只自私的尋求一己的快樂去做為行事準則

沒有一定是誰才能說什麼話

善盡提醒的義務是每個人都應該要做的

即便知道結果會是這樣

 

但董事長也說

每個人都同時扮演著多重的角色

有時候是女兒、兒子,有時候是丈夫、妻子,有時候又會是父親、母親...

不管扮演的是什麼角色

唯一不變的是  你就是你

所以只要用力、努力做自己、活得像自己

這就是生命一個很重要的目的

 

其實我一直都在這樣努力著呢....

只是要怎麼在尋求自我的過程中不傷害到他人

我還必須要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