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你說,會假裝我在台下注視著你;雖然我說,我其實一直都沒有離開過你,但事實上,我聽不到你的聲音,也看不到你的表情。

 

十一點,在這個冷清的小鎮已經萬籟俱寂,但是在另一個城市中,有一個小小角落,表演正要開場,情緒正在飆漲,沐浴在燈光和掌聲中的你,此時,心中是什麼感覺?

 

你快樂嗎?滿足嗎?幸福嗎?.....

 

我真希望,能給你一雙手,即使能作的,只有鼓掌也好.....

我真希望,能給你一雙眼神,即使能作的,只有凝視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