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想再繼續等待....所以選擇離開,沒想到,原來離開,才是等待的開始。

 

一句話,又把我所有的心理準備、把我所有的規劃、把我所有的自由、把我所有的時間,都全部封鎖。

 

請妳再仔細想想....你是希望我想,還是希望我說出你們想要的結果?

 

等待換來的還是等待...我知道,我永遠也不可能,在我所需要的時刻得到我所需要的行為和決定,只能繼續消耗到漠然、麻木,然後又去承受我不領情的指控。

 

還是什麼都沒有改變....用自以為對、自以為是的方式在愛我...而我沒有說不的權利....

 

我到底在哪裡?答案又到底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