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唸小學的時候,回家的途中,總會看到一個小平頭的神經病(當時就是這樣稱呼),同學之間都互相告誡,千萬不要太靠近他,不然會被扯頭髮之類的,因為他總是穿著一條髒兮兮的綁腿運動褲,所以大家都叫他『阿賽(屎)』。(這跟綁腿運動褲好像沒啥關係,唉呦,我只是要描述他的特徵啦!)

 

這也不是我這篇網誌的重點耶.....

 

唉呀!反正就是我電腦的防毒軟體之前過期了,老弟就給我一套賽門鐵克頂著先,可是自從裝了賽門之後,我的電腦就問題不斷。

 

我的阿賽很盡責,每天都會自動替我看看有沒有病毒入侵,某天我將公司的隨身碟插進電腦時,阿賽就告訴我,我的電腦被攻陷了,從此之後,每天開機阿賽都會提醒我,敵軍正在我的城池燒殺擄掠,可是他講完這句話後就掛了(整個給我當掉!),所以我從來也沒看清敵軍的真面目。

 

因為我在把阿賽帶回家時,曾經有叮嚀他,每個禮拜五記得要幫我巡一巡我的基地裡是不是有危險份子,阿賽也很盡責,每個禮拜五都會自動起床替我巡視,可是每每巡到一半他就睡著了,所以我從來也不知敵軍的數量有多少。

 

(靠!樓上又給我丟湯匙下來!我真的生氣了喔!)(那我又能怎樣?)(啊~~~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生氣!!!詛咒你明天出門被車撞斷手腳,一輩子沒辦法住二樓以上的地方朝樓下丟牙刷、筷子、湯匙、衛生紙!!!你再給我亂丟!!!)

 

離題....收拾心情繼續寫....

 

今天開機的症狀是:yahoo即時通也掛點了、捷徑列輸入的文字都變成亂碼,當然,阿賽的提醒也還是照掛不誤。

 

很令我疑惑的是,我家中的即時通因為掛很久了,所以幾天前就被我移除了,但也冬卻說我昨晚12點多還在線上?所以我今晚鐵了心要把電腦搞好。

 

上網查了所有症狀,都直指一個可能-->就是我中毒了。這應該大家都知道= =....我試了所有網友提供的處理方式,也下載了百百種的掃毒程式,還胡亂殺了一堆不知該不該殺的檔案、程式,我感覺我和我的電腦都快要冒煙了....

 

後來老弟給了我一個超級神奇的程式--鏘鏘~~kavo killer!操作超級簡單的,只要按下開始清除,大概10秒鐘,他就告訴你『病毒已經幫你清除了』,我還半信半疑,想說哪有掃這麼快的,結果重新開機一試,我的天啊!傑克......那困擾我將近一個月的病毒視窗就這樣活生生血淋淋的給他不見了!我的媽呀!你一定要相信kavo killer的威力,真的是一般掃毒軟體難以望其項背的,而且我重新安裝yahoo即時通之後,只能用感動來形容,一個晚上這樣新增移除不下10次都失敗的軟體,竟然像沒事一樣的就給他這樣登入進去了!我真的是太小看這個小軟體了!

 

寫到這邊我有點不知該怎麼結尾...因為我單純就是想發洩一下心中的感動.....

 

如果有人現在正因開機病毒而困擾的,試試kavo killer吧!真的是簡便又有效的軟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