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覺得莫名其妙的,一天到晚拿感情出來作文章,真的有這麼好玩嗎?

 

一下是你,一下是妳,一下是他,一下是她,猜來猜去,講來講去,我又不是郭台銘,我也不是劉嘉玲,要不要請SNG來算了?

 

大家各退一步....有沒有想過我抓狂時已經是退到沒路了才會狗急跳牆?

 

每天輪番上陣這樣的戲碼,我認輸了可不可以,不要再來煩我了可不可以?我不要了可不可以?歹戲拖棚耶...

 

要感情幹嘛?我跟你抱怨的時候,你不痛不癢就算了還要補我一腳,等你自己痛到了,就來找我抱怨、訴苦,我還要裝做很懂事、很體貼;要感情幹嘛?就已經因為這個問題被搞得昏頭轉向了,你還要讓我的問題難上加難、雪上加霜;要感情幹嘛?我一點都不需要耶...

 

有沒有哪天可以耳根清靜的?有啦!也不過就你在忙、我摔傷的這兩天,好景不常,只要事情開始順遂了就又開始有變數了。

 

為了你、為了這個單位,我連家人有事都不敢講 (插播:今天老爸六十大壽,昨天弟弟才告訴我,因為我跌倒了,不想回家讓你們擔心。爸爸,生日快樂,祝你身體早日康復、生活可以越來越順心,放寬心,一切都會漸入佳境的!),我就那麼活該,連帶家人都被我拖累,我自認倒楣,以後我不會再這麼自討沒趣了。

 

你們慢玩,都讓你們啦!我就不奉陪了!我退!我再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