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聽著五月天的新歌....看MTV....

怪獸在人們耳邊輕聲細語著

大家就因他的笑話而開懷了....

 

有的人帶著面具...有人在遊樂園扮演白雪公主...

每個人的笑  都是那麼虛應故事

有誰...值得擁有真正的快樂?

 

『妳想要什麼....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我不知道  我只清楚

我不快樂....

想要讓自己有個選擇

有個或許可以變得快樂一點的機會

可是  當一切決定都被放在對錯天平下去檢視時

錯的決定  就又不再讓我快樂了....

 

如果能夠跳開愛恨、跳開在不在乎

快樂也許才會變得比較簡單....

那個時候 我就不會做夢 不會心痛 也不會再心動了.....

 

 

人群中 哭著 妳只想變成透明的顏色
妳再也不會夢 或痛 或心動了
妳已經決定了 妳已經決定了

妳 靜靜 忍著 緊緊把昨天在拳心握著
而回憶越是甜 就是 越傷人了
越是在 手心留下 密密麻麻 深深淺淺 的刀割

妳不是真正的快樂 妳的笑只是妳穿的保護色
妳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妳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這世界 笑了 於是妳合群的一起笑了
當生存是規則 不是 妳的選擇
於是妳 含著眼淚 飄飄盪盪 跌跌撞撞 的走著

妳不是真正的快樂 妳的笑只是妳穿的保護色
妳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妳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妳不是真正的快樂 妳的傷從不肯完全的癒合
我站在妳左側 卻像隔著銀河
難道就真的抱著遺憾一直到老了 然後才後悔著

妳值得真正的快樂 妳應該脫下妳穿的保護色
為什麼失去了 還要被懲罰呢
能不能就讓 悲傷全部 結束在此刻 重新開始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