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度過了趕場的一天~

 

早上九點先趕到SOGO去參加伊甸的園遊會。和伊甸洽談這麼久,但真正做成的案子卻寥寥可數,所以....不能出錢只好出力,去當當志工也是不錯的。

 

原本天氣預報說那天會變天,但文桃很樂觀的說:主會應許我們有個好天氣!果然,是艷陽高照呢!我都快被曬昏了!哈哈....不過很開心,意外的遇見美娟和明揚,伊甸人就是有這種氣息,可以把整個環境、空間變的很和樂,雖然含蓄,但也可以很開朗、很Open的表達情緒。美娟一直慫恿我去身障體驗,唉...我真的是太ㄍ一ㄥ了...一點都放不開:( 不過有吃到向陽房美味的地瓜燒和看到咕咕鐘的小人偶出來跳舞,而且也有小小幫忙叫賣一下,所以時間過得很快。最後是在美娟的關心中有點失落的結束支援....(怎麼會連美娟都....唉....)

 

中午12點,趕到後火車站的21號倉庫去參加靜宜大傳的畢展--初菁。唉...又是另一個還債的活動...Orz。那天門市回來開會,靜宜店長花花說:喔~妳就是蘇菲亞啊~就是妳把靜宜大學的預算擋掉喔~是啊是啊,我有這種權限或是這種思維今天就是阿索總裁了!XX咧...行銷老是在收拾這種事....聽花花說,靜宜學生去那邊哭訴了半天,唉~我還能怎麼辦!不能出錢,還是出力,就是這麼一回事~

 

不過真的讓我很意外!除了21號倉庫附近的環境,讓人覺得風格獨特之外,更訝異的是,現在的大學生真的不簡單,可以在有限的預算下把活動辦得這麼有聲有色!而且我還翻閱了他們的畢業論文,寫的真的好棒!跟我們以前用抄的作品都不一樣!哈哈哈.....很多部分都能夠有邏輯、條理的解釋出自己的想法,真的不得不覺得自己老了,一股恐懼感油然而生:後生可畏啊!在這樣世代交替的血流中,他們的創新和動力很輕易就可以凌駕於我們之上了,而我,又有什麼是可以拿出來跟人家相提並論的呢?

 

靜宜大傳在傳播界雖然不是數一數二的科系,但他們用心呈現的作品,不僅精緻,而且頗具專業,5/2、5/3在台北的華山藝文中心是此次畢展的主場,真的希望大家都有機會去參觀,也能欣賞他們在多媒體和電影方面的作品,要不是那天時間緊湊,我真的很願意留下來好好向他們取經。

 

品瑜為了這次畢展吃足了苦頭,一堆食言的贊助商,加上課業和論文的壓力,我完全可以體會她的無力感,截至現在,都還有活動經費的問題待她解決,但大家要看的都是廣告效益,這時候提出贊助也無法修改平面製作物,所以爭取資源難上加難,真的很遺憾,現在的我完全無法在這方面給她任何協助,只能希望她的努力被更多的人看見,也希望這些過程經驗的學習能讓她踏出校園後獲得更多的機會。

 

好了....從21號倉庫離開後,就殺到后里去參加公司的東豐鐵馬行。早上已經累得昏頭轉向兼中暑的我,又要騎上鐵馬繼續衝衝衝!

 

沿途風景....熟悉中帶點陌生,想起很多事、很多話、很多片段,但我只是努力的踩著、踩著,不知道是想追什麼,或是想拋下什麼....接近傍晚氣溫漸涼,還下起陣雨,整個人都瑟縮了起來,好冷...同行的夥伴互相激勵著,不認輸的衝上一段又一段的陡坡,我可以做得到!我可以自己騎完....但是我卻遺失了一路的風景....我應該很開心的,但我卻感到好疲憊、好疲憊....

(但我身體竟然不感覺累,而且也沒鐵腿,可見我平常還是訓練有素...這點還滿值得欣慰的)

 

禮拜六趕場活動的照片--請自行前往相簿瀏覽。

 

最後還是要呼籲一下:靜宜大傳畢展--初菁,5/2-5/3在華山藝文中心展出,如果對傳播有興趣者,請樓上揪樓下,阿公揪阿媽,(算了!阿公阿媽可能看不懂!)唉!反正就是盡量湊人場,絕對會讓大家覺得收穫滿滿、不虛此行,而且到華山走走也不錯,對吧!眨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