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真是一段不算短的時間。

 

最近常常想著從前和現在的自己。

 

從前的我,愛情至上,每天煩惱的是愛情、開心的是愛情、依賴的是愛情、無助的也是愛情,不知從何時開始,愛情在我的生活中慢慢模糊,最後消失。

 

說追尋幸福,其實都是騙人的,只有貪心,才是真的。這些年來,我逐漸清楚什麼叫做無怨無悔,但這些卻挽回也解釋不了我的背叛。

 

多年前的誓言我還記得:如果我不懂得珍惜,老天會懲罰我一輩子得不到幸福。:) 這也是有跡可循,永遠都在伸手想抓住得不到的東西,是無法好好把握當下的。我對自己犯的錯很坦然了,但卻讓你一直默默承擔著不該屬於你的指責,面對我們的家人、朋友,你始終是沉默的,而且你很勇敢,為了持續付出你的關心,即便面對這些冷漠、犀利的表情,你還是堅強的作著你該做但並不需要作的事。

 

我是個丟臉又沒擔當的人....一直到現在,才敢站出來坦誠自己的錯。是的,我們的婚姻和愛情,是毀在我的手裡、毀在我蠢動的貪心裡。

 

因為你的包容,我們可以很平和的結束;因為你的原諒,我們才能繼續互相關心;因為你的無私,我們才能走到這個12年。

 

愛情這東西....在我的心中好像完全泯滅、也死掉了,這是一種衰老嗎?我不確定,但我總是祈禱,希望老天給你一個更適合你、更能照顧你的人,能為你做所有我無法為你做的事,那是你應得的,一份全心全意而又投入深刻的愛。不知道我的存在,對你而言,是否是一種牽絆、一種耽誤?如果是,我很願意消失,只要你能夠得到幸福。

 

遺失了那只通往幸福的信物,或許就代表我不配擁有,深深深深的歉意,是為了它竟從我這個沒資格的人手中弄丟,真的對不起....。

 

12年的愛和付出,不是一句謝謝就可以還的,我想放你自由、放你高飛去看見更美麗的世界,不要擔心,我會一直都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