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要寫一次....還真有點煩了。吐舌頭

13週年慶,仔細回想我們剛認識時的情景,那時候感覺很像『兄弟』,中間經歷了情人、夫妻、朋友....各種身份的轉換,現在感覺又回到『兄弟』了,只是我常態的脆弱和任性,有比較像『兄妹』了。

不知道這樣的感覺是不是你想要的....我想可能不是,可是我又不知該怎麼轉換感覺,所以讓一切順其自然。

時間也會是一種羈絆。

有時候真的很想跳脫這樣的狀態,給彼此更多的空間,可是時間會培養感情、培養習慣、培養記憶、培養責任,很多放不下的枝枝節節,所以就一直停頓著。大部分的時間裡,我搞不清楚這是一種昇華,還是一種消逝。

可能我不懂你的感受吧。我不知道你要的是什麼、想的是什麼、追求的是什麼,就像我不太能理解你跟我說,愛情和我,都只是生活中很微小的一部分;或是愛情就是要平平淡淡,像一杯越沉越香的酒。我沒辦法揣摩這種愛情。

如果這是等待的理由。

其實我沒在等....又感覺不到愛.....我希望這種感受能被接受,而且不會被認為很殘忍。

能彼此關心、照顧、分擔.....這些都是好的,我心中充滿感謝,但是....我們好像不只是兄妹,至少我覺得你不希望我這麼定義,那麼....我該怎麼區分這之間的差別,說真的....我很迷惘。

只是很短暫的惶惑而已,畢竟愛情在我的生活中也已經不太重要。

這一年來,我們都很好,很平安,而且大部分的時間裡都算快樂。第14年,希望還是,或者更好。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