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公司,信箱裡出現了三封信,每封都是來自重要的人,也封封讓我難以下筆回覆。

一封是當年唱片公司失聯已久的同事、一封是妳、一封是你。

答應小倩會盡快給她訊息,這麼一拖,又是一個月了。當初在FB重逢,內心是欣喜的,但很多生活的轉折不知從何講起,又不想只是寒暄,想了又想,結果是遲疑又遲疑.....

今天我一定會給妳一個消息。

妳....。我從來沒有懷疑過我們的感情,也沒有想用任何方式去試煉....可是每次總是落入這樣的結果....我不知道....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或許....我一直缺乏坦然去剖析自己內心的至交,所以對於每個忠實建議總是處理的如此拙劣.....也或許,一直以來我都深信自己能夠遊刃有餘的去handle朋友間的問題,對我而言,朋友只有合與不合的問題,合則聚、不合則散,所以當問題不能只是用分合去決斷時,我只能讓自己一直身陷於矛盾和糾結中掙扎。

很多事情,我不說,就不該求理解,但我卻要求過高的以為,你們應該懂....受不了一點點誤解、允許不了一點點糢糊....或許當我的朋友真的很難。我不應該用或許....這應該是肯定的。

我的不切實際,反映在我的人生。在我的世界裡,朋友應該向古惑仔一樣,不管對錯第一時間就是抄傢伙挺到底;我的工作應該像日劇一樣,就算是大海撈針也要在垃圾堆中找出真理;我的愛情應該像浪漫電影,不管是穿梭時空還是烽火戰地就是要甜言蜜語....

我總是把想像和現實混為一談.....然後當發現生活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時,就拿出理想、拿出熱情去質疑每個人的動機、質疑生命存在的意義.....其實這才最沒有意義。

我懂,只是我還沒辦法沉澱.....。

你........你...........你..............
謝謝,我知道。
希望你能順利、健康、平安、喜樂。
每個明天,都比今天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