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立=沒有態度  不預設立場

但我們還是要有自己的想法

因為只有這樣

我們才有決定的勇氣


實踐的力量

 

我想你要跟我說的是這些....

 

但是人的脆弱

有時候並不在於自己的恐懼

可以是為了成全  也可能是為了保護...

那就變成一種"犧牲"了

 

你必須要承認 除了自我 還有其他值得你犧牲的價值

這並不等同於"逃避"

 

或許你絕得我是...

但...

真的不是......

 

你說的對

或許有些非中立的想法

他只是"趨近於"比較好

我也承認

的確是我疏於追求這些"比較好"

但對頹廢的我而言

放逐是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