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鋼磉....已經快要被我操壞掉了....XD

 

真開心,今天大埔的生日慶成績應該還算不錯,雖然沒幫上什麼忙,還害達元多跑了一趟^^",超歹勢的.....不過我ㄠ到香蕉~嘿嘿嘿....

 

回家的途中打電話給達元叔叔道謝,他說:『哩系ㄍㄠˊ喔?ㄍㄠˊ嘸加案ㄋㄟ....』我說:『對啊~我是猴子~:D』達元叔叔說,禮拜一要帶香蕉給我吃~開懷大笑香蕉好耶~是會快樂的食物~吐舌頭

 

很喜歡營造大排場龍的氣氛,沒什麼具體的原因,只是會讓我想起佑全時代的開幕。那種操到極致的痛苦,跑上跑下的搬貨、協調,流汗比開水龍頭還快,竟然到後來還可以習慣甚至甘之如飴,現在想起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但是我很喜歡,因為那表示我盡力了。看著大埔的夥伴在活動結束後一起為今日的表現鼓掌、喊口號,雖然大家都累斃了,可是看起來都很開心,站遠一點看清楚每個人的表情,我覺得這才是最值得紀錄的畫面。

 

連續疲憊了好幾天,看見妳笑得那麼開心,所有的疲倦都不見了。可惜今天沒有太陽,『東東』跑去躲起來了,不過妳出現啦:D,比東東還要溫暖晴朗一百倍。

 

想問妳阿里山的天氣。可是昨晚上網查,已經知道是雨天了,還是別白目了。妳說生平第一次去阿里山,要是下雨很掃興。是啊.....一下雨,森林浴也沒了、日出也沒了、雲海也沒了、什麼都沒了,但是....好心情還是可以有的,別讓任何事情影響妳的興致,難得有偷閒的機會,管他下雨還是出太陽,就算百無聊賴的發呆也是美的。

 

我看我要常備澎大海和羅漢果來防逼ㄘㄟ了.....XD,無所謂,過程重於結果。今天,我很開心,希望你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