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MSN中看到美芳的暱稱:西方著名的祈禱詞:「請賜我平靜,能接納我無法改變的事;請賜我勇氣,能改變我可以改變的事;並賜我智慧,讓我能分辨這兩者的不同。」

 

最近一直在跟自己打架....

 

太多事情我無法判定、無法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溫度....

 

但我也知道,總是陰鬱的氣氛只會更讓人無法接近,所以....就消失、沉澱一陣子吧。

 

Finally, I close the door....

 

2009-04-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