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過喔.....都快哭了......嚎啕大哭

早上瑾媽問我有沒有耳朵癢,說一早就被點名沒跟瑾說生日快樂。

瑾舅半夜睡不著,在FB留言給瑾說生日快樂。

『她早上起床,爸爸跟她說有人跟妳說生日快樂,她問是誰之後,過一會就問我:那Sophia阿姨為什麼沒跟我說?』

瑾....Sophia阿姨最近有一點點忙,很久沒有去藥局當小店員了,好感動妳還會想我。(但其實是心酸比較多>"<)雖然農曆生日聽說妳已經吃關東煮和臭豆腐吃得很飽,但我支持妳!今天的確還是應該要吃個PIZZA才對!(掛我的帳!掛我的帳!)

生日快樂,瑾,祝妳每天都要像史努比一樣,快樂的笑CC喔!Be a good kid!

戴捲捲假發箍還有跟史努比合照的瑾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eVPLoiGiXoc&hl=zh_TW&fs=1&]
 

Happy Birthday,買滴兒。要聽完才可以睡覺喔~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