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行李,每次遠行前,心中總會是矛盾的。

對一個阿宅來說,要踏出家門實在是很需要天人交戰的事,即便是出去玩。怕無聊、怕迷路、怕拋錨、怕阿凱寂寞....出發前總是有百般的不願和藉口。但最重要的是,我不能停滯,所以也沒什麼選擇,只能逼著自己在百無聊賴中發現一些能量,我知道這會有幫助的。

吵鬧、爭執、情緒....我已經厭倦了。哪裡都好,我想要也必須讓自己靜一靜。

今晚以後,全世界的喧囂都將與我無關了。不用再為了雞毛蒜皮的事情費心,根本一點意義也沒有。

與其說期待這趟旅程會讓我得到什麼,我倒寧願希望是自己能夠捨下什麼。我希望能將自己切割於情緒之外的定位,但不可得,而且遙不可及。如果能夠抽身.....或許很多事情自然就會明朗了,也不需要再去解釋或委屈。何必呢。

5天....如果是工作日,聽起來很長,但如果想作些決定,實在太短。其實事實已經昭然若揭,也不知道自己在猶豫什麼。

可能這一切也只落得一種情緒吧.......只是所有問題和坦白都得出這樣的結論時,會讓一切變得更好嗎?對你們....真的有幫助嗎.......我到底....還可以為你們作什麼呢......

先讓我逃避幾天吧。或許,答案就出現在下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