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使用Facebook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可是始終沒有摸清楚該怎麼使用,所以就一直放任著它默默的存在,除了偶爾加加朋友,看看他們的近況,其他也沒啥大用途。

 

前幾天將朝盟加入了,本想說,他應該忙的連登入的時間都沒有,沒想到今天竟然收到他的回應喔!

 

Hi Sophia:
哇!好久不見!
久違的呼喚
讓我感到很窩心
部落格的分享文章寫得很好!
很真誠與很有fu的感覺
好像在一旁與妳聊天
那像我大概已經腸枯思竭
已經無法寫很多東西了

因太久沒用Facebook
Try了一星期才找回密碼
故較晚回覆訊息給你

有空多拋一些好玩的過來
很期待一些小品
還有幫我問候

Mike.運立.及一時記不得的藥師們
我的電話還是一樣
有空多連絡
bye bye

 

瞧瞧我們可愛的陳經理....說實話,我還真不期望他會"懷念"我在一旁跟他"聊天"的感覺,

搞不好不止我自己,連同事都對我經常"大逆不道"的發言感到捏把冷汗,

也只有陳經理這樣寬大的個性才能用"窩心"來形容....哈哈哈....

 

不過收到回應,比較感動的人還是我啦!

朝盟才是真的真誠又有心的,

竟然花了一個禮拜去想密碼....哈哈哈....

真是一點都沒有變....

 

我們陳經理想問候的人,

應該大部分都離開了(要不應該也準備要滾蛋中),

Sophia本人我也早已離開這個不敢高攀的公司,

所以....僅在此代朝盟向各位問好,

也祝福大家端午節快樂啦!

 

這真是今天收到最好的禮物!

真的好開心又好感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