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不夠謹慎。

對我而言,是非恩怨都是雙方之間的事,也是片面的觀感,實在不需要牽扯得沸沸揚揚。人言可畏,說出口的話是潑出去的水,不但收不回來,還可能染了顏色。

難過和怨恨是兩回事,可以因為痛苦而抒發,但不要因為怨懟而生事,這是我的原則,但卻忽略了各自解讀的情緒。

說感謝又有些無奈。一直以來都把個人名譽看得很重要,也不會希望因為自己讓別人受到損傷。所有的支持都謝謝,但很多事情不是非黑即白,很多過程也是如人飲水,著實不用對任何一方有過多的猜疑或批評。只要不是雙方之間的對話,其他都只是流言蜚語。

無風起浪的聲音已經聽得太多....只想趕快讓一切回歸平靜,各自追尋並發展出更好的未來。多餘的聲音我不聽,多餘的話我不解釋,實在是沒資格一再的掀起風波,不願意當是非之人,真的希望這些情感的演繹都能有正向的詮釋。

我該更謹慎、更成熟的應對,但人言卻不是個人能夠膛臂擋車的。傷自己事小,我已做好承擔一切的準備,但拖累了無關人等才真的倍感壓力,也感到自責與罪惡。

渺小如我....因為知道自己的卑微,所以才更沉默、低調的回應,如果這一切看來像是惺惺作態的故作委屈,請原諒我的無心之過。

仍希望所有朋友都能順遂如意。這是我一直以來的祈求,也是發自內心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