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三個禮拜的『含辛茹苦』,終於順利爭取到週休二日了!(放鞭炮慶祝~~)

很多事情的動機,因為相信自己的堅持代表大多數人的需求,所以才更敢放膽爭取。對於目前的角色定位,在確認個人需求的同時,也要考慮公司全面的權衡,很多時候都會畏懼不前,但在整理這些起心動念的同時,也讓自己能夠更條理分明的確定該行之事。

禮 拜六寫了3張A4的『出師表』,多虧老闆和老闆娘算是忠肝義膽之人,昨夜兩人竟為此信感慨再三。除了福利的爭取之外,在CI和商品架構上,也全都有了嶄新 的重大突破,這更是令我欣喜若狂的。如此變革的牽涉層面,從門市外觀到平面設計物,從品牌定位到退貨的原物料處理,再再都是一關又一關的難題,老闆明白, 但對於這些卻只給了我一個答案:『好』。

身兼行銷和營運的壓力在於,一個單位是求企業的獲利,一個單位是投資的支出,兩相無法平衡之下,行銷出身的我很容易就被冠上『只會花錢的行銷人』這樣的包袱,但老闆卻搶了一步提醒:『妳的決定就是我的決定,不要因為怕花錢就把自己侷限住。』

在這樣的時候,我仍不願以『伯樂』或『識才者』稱之,因為蜜月期一切都言之過早,但對於這段時間的所有支援和支持,我必須感謝。

創 新的起點應該源自於消費者的需求,為了改善生活、或原本不便的狀態,所以提供更新穎的服務選擇,這才是創新的恆久經營的價值。基於以上想法,我們改變了商 品系列名稱和品項;服務的動力來自於自身對於美好經驗的體會,所以希望所有的夥伴都能用心體驗生活、有更多的機會去看見生活美好的價值、樂在生活才能樂在 工作、先感動自己才能感動顧客。基於這樣的立場,我們改變了公司的制度。

冠冕堂皇嗎?也許,但不是真心誠意的話,我是說不出口的。打從心裡這麼相信著,就會有更多的力量去讓一切實現。

心中無敵,則無敵於天下。這是好的開始,然而更重要的是,要開出美好的果實。心誠則靈,不靠念力或默許,誠心誠意的做好每件堅持的事,總有一天會雲開見月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