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大概有6個小時的時間都在講話....= =+

備忘一下,下次去安昌,除了要頭痛藥、眼藥水,還要加上川貝枇杷膏。XD(其實還要鼻子過敏藥,但放心,我不會『沒用』就拿去換東西~XD)

回想很多事...開始訓練自己生氣的時候講話要輕一點,眼神要緩一點,發言要慢一點,聯想要少一點,但比較氣餒的是,我連生氣的感覺都不想要有,卻出現得太頻繁。

學 習到一些新的能力。可能因為老闆的年紀已經接近父親的年齡了,所以無論再爭執、再衝突,最後都還是會回歸到一種撒嬌的狀態。『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 要讓你不開心啦....』、『好啦....不要生氣了啦....』之類的對話可以很釋懷的說出口,問題再怎麼無解、難解,能夠重新reset情緒和狀態總 是有幫助的。

有時候想想...就是因為個性接近,所以才會彼此信賴。自己的脾氣也是又臭又硬,經不起太嚴厲的口氣和詞彙,所以每一次的溝通之後,總算是有些方向可以思考該怎麼更好的表達。

這些日子的進展,對我而言很有意義。雖然,實際上看不出什麼明確的改變,但我知道這是未來最好的體質根基,所以才能夠有動力去期待與展望。或許真的大家壓力都太大了...但至少我還沒有到極限,還有很多的時間、空間可以承載跟嘗試,但不要操之過急。

慢慢來...因為要走的路,還有很長、很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