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零錢箱....忙著展期的規劃....整理著堆積如山的資料....覺得,好仙。

當然不是為了零錢箱仙啦....^^",也不是因為很忙或事情很多,只是突然覺得....總是如此....從初衷出發,然後模糊初衷,最後忘記初衷,結果,繞了一個大圈。

有沒有什麼事,可以讓我們笨一輩子而不後悔?有沒有什麼念頭,可以讓我們堅持到底永不妥協....在答案昭然若揭的趨近於零時,真的,很難,說服或欺騙自己。

爭鬥....從踏進社會以來,就為了理想拼命爭鬥,得到了一半又一半又一半又一半又一半...的夢。

抱著憧憬,進入光鮮亮麗的企業外裳,包覆著的,卻又是一層層的不堪。離開,靠近,希望,失望,週而復始,墮入輪迴的無間道。

驚嘆號的終點,是句點。去高雄探訪了經營生意的朋友,驚訝的發現小店已不復存在,朋友感嘆:『商品再好,也比不上品牌的華麗包裝。』如果這是堅持的結果,我想我找到沮喪的理由。

真的不想再作一半的夢....想要有一個再傻再笨都熬出頭的願景,不只是海市蜃樓或亭台樓閣,也沒有取巧途徑或閃爍其詞,只想直接又大膽的宣示我們的獨一無二,但,不可得。

我在強求了。

經常,在瀏覽街頭風光時,遙想未來的光景,有多少品牌,能不經過時間的洪流汰舊換新?難,如果創業不懂珍惜、漫無目的,而潮流又毫不留情、時不我與。

面對須臾瞬變的興衰更迭,如何不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