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9日,星期六的清晨七點十分,我失去了一位最摯愛的夥伴。

 

一直到今天,我才有勇氣回想自己的心情,也才有勇氣去面對這樣的現實。

 

阿福很老了,但他是以流浪狗的姿態出現在我生活中,所以他的生日和年紀,我始終不知道,但這五年多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時光。

 

我還是沒有辦法,去回憶並描述他對我有多重要,但我感謝他到最後一刻,都沒有在我面前展現出倦容與病容,而是帶著開朗的笑與一雙有精神的眼睛,就這樣安詳的走了,但這實在又讓我無法接受....。

 

回到家,沒有他急切的呼喚,也沒有他等門的身影;房間變得冷清,不再有人在寂寞的夜裡分享我的孤單,我感覺,自己到了一個寄居的新環境,一切都這樣陌生、這樣冰冷....。

 

阿福,你的窩還在我床邊,熄燈後,我總假裝你還在那兒休憩著,我非常的掛念你...。

 

你在哪裡呢?親愛的寶貝...如果你回來,別忘了到你熟悉的房間坐坐,跟我打個招呼。

 

如果能有一個能實現的願望,我只希望再擁抱你一次。

 

永別了,我最親愛的阿福。祝你在另一個世界過的幸福健康。

 

 

當我寂寞時 只有妳在我的身邊
和往常一樣 妳都會陪我到天亮
當我心情不好 妳會把手放在我的肩膀
要我別去想 凡事不能勉強
妳總是給我希望 和溫暖的陽光
我居然不懂得珍惜 還傷妳心
我怎麼會是那麼無知 那麼自私的人
還讓妳愛我愛的那麼深
現在才知道 這一切都已經太晚
再也看不到 妳那可愛的笑
都是我不好 我的心裡無法原諒我那麼愚蠢
想見妳一面 我只有癡癡的等
失去妳後 妳的名字常常叫我夜夜都失眠
喔 妳像往常一樣在我的夢裡夜夜都出現
喔 妳就這樣每天每夜的折磨我
喔妳 喔妳 喔妳 是我最內疚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