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律一:當大多數人都有被性侵的經驗時,你沒有就是不合群。(已經有5個囉...趕快搶第6啊...輸人不輸陣)

 

定律二:當大家被強姦還叫爽時,你掙扎就是故作清高。(快跟著叫啊!大聲點!騷貨!)

 

定律三:職場中沒有對員工負責的主管,只有追求自我利益的王八蛋。

 

定律四:有人主動出錢請客一定是鴻門宴,突如其來的關心也必然有問題。

 

定律五:在職場中選擇坦誠交心的人,不是聰明過人就是笨得可以。

 

學著點...這就是現實...

脖子再硬,人家壓在你身上時,還是要放軟身段,求自己高潮歡愉...

那段對話...沒有印證什麼...反正我的失望,很久以前就已經到極限了...

但我希望....不要再製造更多的衝突了...雖然我知道你只是在嘗試著改變什麼....

請你不要聽、不要看、不要問...盡情做你想做的、該做的就好

甚至如果可以,我也希望你不要說...

因為這樣不會更好,而我們的問題也依然還在....

我只想要靜靜的面對我該面對的,或是等待這段時間過去

其他的,我不想知道、不想努力、不想了解也不想探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