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間的逼近,我也慢慢開始接觸健康生活事業的東西。

 

禮拜六就要辦記者會,到現在還沒機會去接觸相關的資訊,明天下午一定要到幼獅走一趟。

 

應該是很期待的。我想我是老了。擔心東、擔心西,面對一堆要整合的業務,我通常是滿心期待,但現在我卻有些害怕。

 

如果我像Newman一樣,因為工作而失去更重要的東西,會嗎?這是我想要的嗎?

 

我常常想起許經理跟我說的,未知永遠是未知,就去做吧!雖然關係因為我的任性而變得不如以往,但我還是渴望他再給我一些鼓勵。怎麼說,我也是第一個從他眼中看到希望。

 

當其澧跟我說,"他曾經為了你的事來找我",我不知道該有什麼感覺,如果真的認定我,為何讓我在這裡不斷的挫敗又冷眼旁觀....?本來想靜靜的離開的,但今天似乎風聲都已經傳遍了。為什麼?沒有,我只是不得不....。

 

迎接明年,公司的大改變還沒結束,看似很忙碌,但心知肚明是搞些沒有後續的案子。不能在這樣下去了。還有太多時間是閒置的,還有太多機會是Lose的,沒剩幾天了,我必須趕快把這些東西消化完才行。

 

其實回家應該看書的,但不知為何,又想多花些時間在家人身上。吃完了飯洗了碗,先把衣服洗完,又把車子擦了一遍,終於有時間在這裡寫網誌,我想洗完澡後應該又會弄到很晚才能睡。

 

看了些報表和營運分析,沒有碰到實務之前還是覺得什麼都不懂,整個人覺得空空的。

 

該怎麼辦呢?我還不知道,別想那麼多了,Just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