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鹿港開幕的照片PO上來了。

 

感謝所有支援的好朋友們:Peter、Sally、也冬、Eva、阿信、Ivy、Super伯伯、世玉、小林還有完全義務鼎力相助的蔡齒科千金--ㄘㄨㄚˋ明芳小姐~~~(掌聲鼓勵~~~~)

 

也謝謝內場人員不辜負我們在外面犧牲色相拼命拉客,我看到淑梅姐專注的和客人介紹商品,花了好長的時間才經營到一個客戶,面銷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

 

不要看坤敬很耍寶的樣子...講到叫賣,他的功力可是無人能出其右;還有我們有國際認證的奶油爆米花王子阿喆,多虧了他的超高段EQ,才讓內外場和平共處撐完兩天活動,總算是讓開幕活動成功落幕了...。

 

也冬不愛面對鏡頭,所以都只有不小心拍到的角度或是背影,這是第一場,也是最後一場,除了凹客撕發票的激進事件,不知道是不是有留下其他難忘的回憶...?

 

接下來要忙的是5月DM的製作,這幾天開美工電腦搜尋資料時,那種不願意去觸碰的感覺又出現了。

 

我討厭去整理裡面的資料、討厭打開妳的抽屜看見妳的東西、討厭看見妳的位置被來面試的人佔據....那天妳到公司樓下還東西,才半天不見,就覺得好像已經離得很遠....平時妳請假、妳外出,因為知道還會見面,所以從來也不覺得有什麼失落,是不是心理作用...看著在車子裡的妳,總覺得有些傷感,而侷促的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人員來來去去,在不停的習慣中培養默契,也總在默契中一再的用祝福送你們遠離....我真的厭倦了,每次都告訴自己,再也不要花心力去經營這些短暫的感情,可是面對共事的交集,又讓我捨不得也無法不去珍惜所有你們的體貼和用心...。

 

妳留給我的最後一封信,我想,我們都是懂得該怎麼在感性和狗血之間拿捏的游牧族群,妳說:雖然我走了~~但我們的關係不會變的。

 

我希望真的是這樣....不管走到哪裡、離得多遠,都能和曾經交心的朋友永遠互相關心,當彼此的依靠和後盾....。

 

DSC00282           DSC00284      DSC00291      DSC003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