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顯然經過昨晚的『小志事件』,我並沒有警覺到十一月份會有應接不暇的生日party....

 

下午接到Vicky電話,說晚上要約我吃飯,當時正在趕案子,只依稀感覺晚上似乎本來有預定什麼活動,但也不是那麼確定,加上她剛度蜜月回來,難得到台中,所以就答應了今晚的邀約。

 

六點半不到,她和小猴先生就在公司樓下等我了,一邊搜尋著要去用餐的地點,一邊看她跟我炫燿東京行的戰利品。

 

下午她就先預告說,會帶一隻黑色的老鼠給我養(是家鼠嗎=_=),雖然心中百般不願,但想說反正外面的喵喵已經很久沒加菜了,所以就勉強答應了,結果揭曉...

 

原來是這隻黑色的老鼠.....因為我很喜歡Mickey Mouse,所以她特地挑了一隻米奇王子給我喔~

相片0040

 

雖然造型乏善可陳,但剛好是東京迪士尼樂園25週年慶,而且還應景的遇到了Halloween喔~

相片0041

 

小猴先生則是很貼心的替我求了個御守,『厄除御守』耶....可是怎麼看,都覺得這個御守好像是讓災厄離我更近的信物...

相片0042

 

也好啦...不要再是求愛情、因緣的御守就好...旁邊是箱根神社的紙袋

相片0044

 

除此之外,Vicky還買了很智障的糖果,上面寫的是麻薯牛奶糖....麻薯口味耶....那是什麼鬼口味.....

相片0045

 

在車上我就很猴急的拆了吃了,口味和口感...真的很妙....怎麼形容呢....就像裹了一層厚厚甜花生醬在原味的QQ糖上,算是好吃!而且我分他們一人一顆,他們都覺得這種怪東西當時應該多買一點,送給大家一定大受歡迎!

相片0046

 

車開到公益路上,每間餐館都排滿人,大家還在猶豫不決,我突然想到,ㄟˊ!誠品的Mo-mo-paradise不錯喔!剛好他們也沒吃過,就這樣決定啦!

 

想當然的,Mo-mo-paradise門口也是排了一~~~大堆人,可是超幸運的,我們幾乎連等都沒等,直接就可以進去吃了耶!(到現在還是沒搞清楚為什麼!)

 

小猴先生餓壞了,但續航力不佳,沒一下就被牛肉片KO了~

相片0034

 

Vicky直說好吃好吃,結果最後吃到肚子差點撐爆了~(我們還加點了Mo-mo-set,裡面有烏龍麵、飲料和甜點,而且是一人一份喔~Orz)

相片0035

 

吃得再撐,拍照也是不可少低~

相片0037

 

看看這肉片,顏色多美啊~~

相片0036

 

這是給我們清口氣的檸檬片,小猴先生竟然喜歡耶!

相片0039

 

於是這場意外的生日第一part,就在我們吃太飽的叫苦連天聲中結束了.....

 

回到家在洗澡的時候,突然想到!啊!我晚上八點要看TVBS的台灣品牌品牌台灣啦~>"<

吼....

為了這個節目,推掉三個邀約,結果...結果....還是敗在下午一通無心的電話....

實在有夠無腦的.....

 

不過,吃的很開心也很滿足,謝謝招待啦!

ごちそうさ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