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忙碌了好幾天,昨晚終於可以偷閒的替我的新房間拍幾張照片,如果不仔細看,可能會以為是逢甲的房間呢...呵呵呵吐舌頭

 

首先介紹的是我的床和電腦桌~~這是我最在意的東西,因為我很喜歡這套床組,一定要再講一次,是在特力和樂買到的,還請也冬幫我設計類似的佈置物讓我可以裝飾牆面;電腦桌是我打發大多時間的地方,所以也要很俐落的感覺。


 

這是我床頭的擺飾,但其實是靠腳那一邊,底下是一塊牛仔布的2008年曆,我很喜歡,另外還掛了兩隻可以召喚幸福的暹羅貓,但我掛了快一年,只有感覺越來越不幸....不過我還是不信邪的繼續掛,因為很可愛~中間是一組貝殼串的風鈴,在科博館買的,上方是一隻被籠子囚禁的紅色小鳥,每次看到這個風鈴就覺得很傷感,迎風飄動傳來清脆的聲音,感覺好像可以很輕盈、很輕快,可是卻配了一隻在籠中的鳥...


 

這是整體的感覺,講到這個就有點悶了...本來去訂床架的時候,是訂銀色的,可是送來卻是藍色的....這樣就讓我覺得很走鐘,花了很久的時間才調適心情接受這個跳Tone的東西出現在我的房間裡,把我ㄧ整個整體感都打壞了了....。


 

這是我房間要往浴室的一個角落,因為沒有錢買什麼家具,所以都用量販店的組裝櫃加上收納抽屜去整理,因為抽屜夠多,所以我的東西總算還都能整齊的擺放;更感謝的是也冬贊助的電視啦!之前一個人在空蕩蕩的客廳看電視,都覺得好恐怖,可是自從有電視在房間裡之後,就感覺安心許多,而且很有自己小天地的感覺~


 

雖然家具都不是同一組的,但我都刻意挑了相同色系的顏色,都是深咖啡色,一整個就是要走穩重路線就對了。看到我的衣櫥上方的置物箱了嗎?其實我衣櫥旁邊還放了兩個像浴缸大小的置物箱,而衣櫥裡面除了吊掛的衣物以外,其他都用紙箱整理好裝在裡面,要不然真的完全收不進去。


 

我一直覺得這個百葉窗很敗....但房東說不能釘釘子,所以暫時就讓他這樣吧!(要不然我會去找咖啡色系的百葉窗,或是我會自我安慰說,咖啡色是痞子,藍色是輕舞飛揚,這樣也很美!)


 

因為整個客廳都還空蕩蕩的,所以沒有替它拍照片,不過也冬說,下禮拜就會有新家具進來啦~聽說是紅色的沙發呢....好期待喔!

 

等有新進照片再跟各位分享啦!如果有時間也歡迎大家來坐坐喔!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