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為了要趕今天交件的設計物,搞到11點半才到家,因為睡前貪心的多看了一點書,所以熄燈時已近兩點。

 

今天的任務是:1. 必須在10點前將光碟用郵局『半日配』交寄出去,這樣才來得及送到台北;2. 10點前將另一份光碟送到中興大學正門口,這樣廠商才趕得上船期。

 

很好,沒什麼難的,今天郵局因為補班,所以一定會開,只要沒有太多人,我就可以順利寄出了;而且昨晚離開公司前,我有查URMAP,找到中興大學應該沒問題。

 

就這樣,我八點就很哀怨的起床了,為了避開人潮,我希望在九點前到郵局辦完第一個任務,反正只是送個東西,所以我沒化妝、頭髮也沒吹、衣服也隨便穿穿就快速出門了。

 

到了郵局,看見空蕩蕩的辦事窗口,心中一陣竊喜:『請問...有氣泡紙的信封嗎?我要寄光碟~』櫃檯阿姨很親切的拿了信封給我:『今天也要上班喔?』『沒啊~~我可是特地為了趕半日配才早起的=_=』我沒好氣的說,阿姨給我一個能意會的表情,替我哀悼一下。

 

信件確定送出後,打了電話跟協會聯繫,接著和廠商聯絡,說我10點鐘一定會趕到,心中暗自高興,看來,今天可以很順利的完成任務啦!喲嗬~~~

 

因為一切都進展的太順利了,所以前往中興的途中,還打電話叮嚀牛皮要如期完成今天的工作,一路上我們討論著進度和設計方式,中興大學就近在眼前啦!

 

在校門口安穩的停好車,哈!時間正好是10點!果然我辦事是很牢靠的啦~正要打電話通知廠商過來時,赫然發現!媽啊~~~我的光碟咧?急忙的在包包裡撈啊撈,在車上找啊找,怎麼就是沒有光碟的蹤跡,天啊!我放在郵局,而且是西屯路十萬八千裡以外的郵局啊~~~>"<怎麼辦?現在趕回去一定來不及了,也不知是否被別人拿走了,身上又沒有郵局的電話,整個腦袋就被卡住了。鎮定!鎮定!我有拿購票證明,上面應該有電話!好,0800的趕快打去問,可是...為何手機不能撥0800啊....>"<那...那打查號台!結果查號台說,我要查的支局沒有登記,那..那.....好,那我查總局,好不容易接到總局,再透過總局查到支局,結果....忙線中.....媽啊....已經10點10分了啦....>"<噢...天啊!天啊!不是說今天氣溫創新低嗎?我怎麼冒出一身熱汗啊....

 

啊!啊!牛皮,牛皮,我可以請她幫忙,他們公司比較近,『請問牛皮在嗎?』我急死了,『喔...她外出喔~』什麼?今天補班耶?外出去哪裡啊?救命啊...『那她何時會回來?』我已經快要牙起來了....『她應該過幾分鐘就回來了』喔,那好,應該只是去買早餐,我再等等....喔!太緊張了,喝口茶,所以一大口灌下去.....噗!噗!這什麼怪味道還有渣?!GOD!我喝到我的陳年煙灰水,根本不能憋的整口噴出來,結果搞得滿身都是,而且流到椅墊的還弄濕了我的屁屁,全身臭烘烘的...Oh.....F**K!Shit!我今天是撞邪嗎?!

 

根本也沒心情想這些了,趕快再連絡牛皮,幸好她已經回公司了,我請她幫我救救命,幸虧有牛皮,我一到設計公司就拿到光碟,也在10點半前勉強的把東西交給廠商....呼....

 

原本計畫好,工作結束就要去修修頭髮、大採購一番,還有最重要的!去買龜龜的飼料!雖然這麼一搞已經完全沒興致了,但我左思右想,不行!這種情況下,我更要做完我想做的事,不然我會抱憾而歸啊!所以,就又衝去西屯路買飼料。

 

其實...我昨晚已經來過了....因為到那邊已經11點了,所以只能眼睜睜的看鐵門被拉下來,很不情願的離開,還好,今天有開呢!阿凱!你不用再挨餓了!結果....那一牌的沒有了....現在只有德國的飼料,一瓶要700大洋!!哇咧...#$&^$(*&%)(#_(狂飆髒話中.....)雖然之前已經在網站上有查到哪裡可以買GEX,可是跑了兩趟,我怎甘心空手而回?所以只好自我安慰的想:『這個比較營養,而且歐洲的品牌,配方一定比日本的更適合阿凱!』所以抖著手(是天氣太冷嗎?)把我的CoCo交給了店員,換一罐輕的幾乎感覺不到重量的頂級飼料回來....$_$

 

後來逐一的完成了所有的待辦事項:去修頭髮~(西屯路的曼都還不錯耶!真意外!)、去金石堂買本地圖、去楓康買了菜、去花店買了更適合栽植愛心豆的容器和土肥,還有我最愛的玫瑰花、去紐約101買了保暖的混羊毛衛生衣,還去郵局領回了我的光碟....(真是一切災難的起點啊.....),這一切,都瀰漫在一股詭異的氣味中進行完畢.....。

 

最後一站是洗衣店,因為我的羽絨外套也被沾濕了,所以不得不送洗,小姐說:『羽絨外套清洗費要169元喔~』『好啊!』(不然我能殺價嗎?)『那...要禮拜四或禮拜五才會洗好喔~』『呃....好啊....-_-"』(真的很想垂淚....我能不洗嗎....能嗎.....)禮拜四禮拜五?寒流就過去啦!那我要洗完的羽絨衣幹嘛?收起來等換季嗎?噢...為什麼還是這樣的結局....Orz

 

孟學說:『妳要改一下妳的個性啦!不能每次都這樣,一急就壞事。』什麼?我一直都這樣嗎?原來這些事情一直在發生嗎?我感覺自己好像被小丸子遺棄的友藏,抱著頭大喊著掉進黑暗的漩渦裡,對啊!平常我應該還算滿可靠的,怎麼老是會出這種令人啼笑皆非的狀況啊?唉....

 

預計寒流日:尚餘五天

 

How do I live~~~without you~~~I want to know~~~How do I ~~How do I~~~Oh~~How do I live~~~~~羽絨衣~~~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