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冬誕日~今天是跟MOMO和伯偉(根本不知怎麼寫~)一起去吃草本世家~

 

其實到了現場,突然覺得有點後悔說...因為整個餐廳都被謝師宴包下了,恰恰好就留下四個位子還可以給我們坐,所以一整個就是被排擠在邊邊的感覺。不禁納悶....我那時怎麼沒想要多找點人來同樂呢?至少可先生應該跟我們同慶一下啊....為了彌補我心中的虧欠,只好現場連線逼迫可樂谷先生一起SNG祝壽~

 

啊啊~想起去年冬冬生日,多熱鬧啊!大家很開心的一起慶生,還有性感內衣咧~真是會鬧的一群人,再仔細想想.....我怎麼都沒有被熱鬧滾滾慶生的記憶啊?奇怪....是我忘記了嗎?應該是人緣太差....枯萎的玫瑰唉~不過真的覺得一年好像過了好久,一切都好像是很遙遠很遙遠以前的事了。

 

經過Beer家,突然有種很想進去看看他的衝動,不過也許,只有我還在懷念吧!

 

比起一群人的快樂,我的生日小聚餐還是陽春了點~

不過我腦子裡面還是段很快樂又難忘的歌聲:
林投載斗 目蝨蟑螂蟑螂無味 老公公保佑哦~
保佑妳萬事如意 萬年富貴

 

明天生日希望我們還是可以一起過,

(如果妳真的在這禮拜吊到金龜郎君就另當別論了,為了我的下半輩子請好好善待他~)

到時候我一定辦流水席幫妳過大壽啦~

哇哈哈.....

 

生日快樂,阿冬。紅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