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要來鄭重聲明一下我對『廖天保』的感觸。

 

話說,先前玉華出現時,廖天保不是曾有一度想改邪歸正、金盆洗手嗎?從那時我就開始深深期待,他會變成一個好人,而且是非~常殷切的盼望,雖然後來因為玉華這個角色可能因為戲嘎不過來而得到絕症,我甚至還為此哭得死去活來,覺得編劇怎麼不給這些壞人一個機會,降怎麼會有警世意義呢?(不相信可以問菩薩,因為我當保母那陣子,我有跟菩薩抱怨過這件事!我真的是非常難過!)但我還是每天都守在電視機前等待他良心發現的那一刻。

 

好了,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某天晚上....

 

索:『跟蕭燦堂這種根本不覺得自己很卑鄙的偽君子比起來,我寧願喜歡廖天保這種真小人,至少他知道自己很卑鄙,也敢坦承自己的惡行惡狀。』

冬:『那只要敢承認就什麼壞事都可以做了嗎?』

我說的是比較級,並不表示我欣賞這樣的行徑,OK~

 

好死不死,某個無聊的下午,阿索就把MSN圖片換成天保,遭來一陣輿論的撻伐....那我就是覺得他長得性格,而且我本來就有180cm症候群,這應該大家都知道啊~醬也不行?好吧,換掉~

 

禮拜五沒有連休的公司,想必大家都是很無聊...

晴:『妳覺得,廖天保跟劉文聰,Sophia會選哪一個?』

冬:『應該是廖天保吧!因為廖天保有很多理由可以解釋他的行為,Sophia又很愛替對方找理由,只要有藉口Sophia就會接受,所以她會選廖天保。』

淩:『廖天保啊~因為廖天保超會說甜言蜜語的,又很會裝出一付體貼的樣子,所以Sophia一定會選廖天保。』

輾轉幾番,問題終於來到當事者面前....(這時我還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經被型塑成這麼無知又智障的樣子,你們、你們,是好朋友嗎?灑鹽就算了,是怎樣,還把孜然粉、墨西哥辣椒粉..等小磨坊系列加進來是怎樣!)

索:『廖天保啊~我討厭劉文聰那種唇紅臉白的娘樣!ㄟㄟㄟ!為什麼每次都要兩個壞人給我選,然後就說我都喜歡壞人?!勃然大怒』一下子不小心又自己跳進去了.....我的答案明明就單純到不行!

 

今天晚上,看到緯來日本台有新片上檔,WOW,是木村拓哉的CHANGE耶~好想看喔~

索:『這看起來好像不錯耶,是新片!』

冬:『對啊!好像不錯,可以來看~』

索:『可是是九點....真情滿天下還沒演完....』

冬:『那,木村拓哉跟廖天保妳要選哪一個?』

吼吼吼吼吼......為什麼又是這個問題?????我如果因為很想看真情滿天下,就又變成連木村拓哉都比不上廖天保了!!!!!為什麼要這樣考驗我~~~~~

 

請不要再把廖天保放在任何問題的選項中了,OK!我要看真情滿天下,但是重播時段我也會很辛苦的顧全木村拓哉,如果哪天劉文聰接新戲,我也會準時收看,醬口以了吧!

 

真的很想拿番仔火跟雞蛋糕丟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