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只能說.....我可能有『安逸恐懼症』,總是擔心生活沒有爆點和麻煩.....

週末回家,拜託不要跟我吵,老蔡那邊,能拖就拖吧......

我想要記得,努力相信一件事情的心情。找不到比十字更適合代表信仰的符號,雖然曾經考慮過納粹的{『卍』字,但怕被當成反射會主義份子,雖然我骨子裡是。

三個圈圈.....起因我嗜酒如命的惡習。最近覺得,生活就像一連串的圈圈....總是在裡面鬼打牆,拼命衝撞、找尋著出路卻總是繞回原點,不過如果是信仰所在,即使迷途也會踏實。我希望能有盡量靠近信念的可能,然後在無限大之後再加上無限大。

痛....不會,我已經累到被截肢都不會有感覺了。很呆.....我自己拼湊的設計,誰再有意見給我試試看。

兩個信仰的交疊.....應該足以提醒我很多很多的堅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