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去興農晃晃,突然隱約聽到一陣樂音,仔細聽...竟然是Dennis De Young的Call me!循著音樂聲找過去,原來是音響區在放這張專輯~覺得超Lucky的!最近才正好想起這首歌,沒想到竟然在這麼無意的時刻可以聽見,於是....我就玩起了興農的音響,一直讓那首歌repeat,這樣整間興農的客人都要被迫聽我喜歡的歌,哇哈哈!好爽喔!

 

因為在興農的園藝區沒有買齊我想要的東西,可是光這樣我就得搬10公斤以上的東西上樓,所以先回家放了東西,又衝去逢甲花市,途中竟然又聽見王力宏的不要害怕...想說,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啊?不過仔細想想,我那麼愛聽音樂的人,有Fu的音樂本來就很多,只是心情又好了一些~。

 

逢甲花市,就在西屯路上的高鐵高架橋附近,而且離家不遠,不過說實在的,裡面的商家真的不多,所以要找東西還真不容易!不過還是被我挖到寶了喔~

 

在花市的最盡頭,有一間『綠活工坊』,光看裡面的設計和佈置,就覺得很清新,和一般花市的攤位迥然不同,老闆娘年紀約35歲左右,很客氣也有點羞澀,不過介紹花草還是挺專業的~就在綠活,我買到了所有想要的東西,真是太棒了!所以推薦大家,如果要做庭園佈置,或是買些盆裝的花花草草,記得可以到逢甲花市的綠活工房逛逛喔~(還有代訂服務呢!)

 


 

就這樣,我又扛了超過20公斤的東西回家...真慶幸我號稱怪力索大人不是浪得虛名的~(其實這是在唱片公司搬貨訓練出來的啦~)

 

今天晚上要給冬冬一個驚喜的小禮物,可是她到現在還妹有回來~傷心所以我鼻要先告訴別人,要等她看到以後才可以說~

 

ㄎㄎㄎ....我已經等不及想要看到她很冷淡的開心表情了.....

 


Dennis De Young--Call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