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說『我愛你』,那只表示--我,愛你。

我不覺得自己的愛情是很理想主義的。

愛情之所以偉大,我覺得,只是我覺得,是因為它不是一種投資或博奕。

談情說愛,從來都不是為了要得到什麼。而是為了給予和付出。

要人?感情?金錢?名分?Oh....No...No....No........

愛情,說穿了,只是在成全自己罷了。

所謂愛,只是無數條的單行道,差別在有無交集或重疊而已。

我愛你,不等於你也要愛我。報恩跟愛情差很多。

可是卻常聽見人說:我對你這麼好,你為什麼.......

愛情的回饋,從來,都只是一種安慰,但不是必須。

人,很脆弱,所以我們總在等待被愛、被珍惜、被重視,愛情的回饋,只是為了滿足這些在純粹之外的需要。但.....理所當然的付出,不需要想這些。

你愛我,是否建立在我愛你之上?

是,那麼,其實你不愛我.....

那麼我愛你,是為了什麼?

因為,我愛你嘛...........

 

奇怪,這麼簡單,怎麼會這麼複雜?

 

(我要很煞風景的PS,這篇文章可沒有主角啊~

只是聽見日常對話的心得而已,別又拖累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