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帶也冬去看目瞅,其實我一直很怕這種久違的感覺,不過看來我們兩個挺習以為常那種『無言以對』的狀態,而且樂在其中。(話說今天其實還講滿多話的~XD)

跟冬在一起,永遠都不用擔心沒話講,因為沒話就別講話就好了,住在一起一年,除了一起看連續劇,爭些人性本善還是本惡的無聊事,其他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沉默............=_=還真是奇怪的室友。

不過....能夠這樣自在的享受彼此的空間,各自不用做作的臭臉無言,我看也只有我們兩個能過得這麼開心~XD

點散瞳劑前,小姐先幫冬點了麻醉劑。

索:『等一下妳的眼睛就會變鬥雞眼了,而且會往兩邊跑。』

冬:『最好是這樣啦!=_=』

點完散瞳劑後,小姐說看近的東西會模糊。

索:『妳看妳看,我今天有比較美嗎?』拼命湊近。

冬:『妳今天有比較帥。』

索:『色盲會分不清楚顏色,請問什麼症狀會搞不清楚性別?=_=』

我們兩個能扯淡的極限大概就是這樣了。XD

冬.....如果.......妳需要一個可以『回來』又無須顧慮太多感受的地方,妳知道哪裡找得到。

----------------------------------------------------------------------------------------------------------------------------------------

下午抒發了對冬天的感受。

最近真的是這樣.....原本習慣晚睡的,但是因為拖出大被被來之後,就好喜歡那種被厚實感包覆的感覺,所以開始期待上床時間。

這是只有冬天才有的幸福感。

卻忘了.....其實,某些朋友是會為了季節煩惱的。

覺得很心疼....也很遺憾.....

這次鐵了心,要讓自己好好沉潛,但越是如此,越是能夠體會那種寒冬的困境。等待著.....無計可施.....明白了這樣的掙扎,還能用什麼樣的輕描淡寫去安慰?

對不起....如果可以,我希望讓你們每天都感覺像夏天.....對不起....如果可以,我希望讓你們感覺更幸福......

我相信成功會有到來的一天,不只是我,你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