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好多值得紀錄的心情,但因為很零碎,所以就一直被擱置著,請聽我娓娓道來吧~(看來又是一則長篇大論~XD)

某天(都已經久遠到忘了哪一天了我~),君淩帶我去東海一間評價粉優的咖啡店,這是在藝術街的惠君咖啡。

惠君咖啡?不知大家聽到時,是否和我感覺一樣–很『平凡』的名稱,不過這間店的氣氛可一點都不平凡。

為什麼說是咖啡店呢….因為除了提供香噴噴的咖啡之外,裡面還琳瑯滿目的展售各式各樣和咖啡相關的器具,從專業的虹吸到最平民的濾紙式沖泡器都有, 而且啊,最棒的是一進門,只要是熟客,就可以品嚐一杯香濃又美味的咖啡喔!小姐還很親切的拿出松露巧克力請我們搭配著吃,在那瞬間真的覺得自己真是幸福極 了~^^

不過惠君咖啡有個致命的缺點,那就是–那些美麗的器具實在太吸引人啦~再加上店內滿溢的咖啡香氣,想要克制敗家的衝動真的好難喔!所以走出惠君,我就跟君淩說,啊~妳應該早點帶我來的,這樣我就會更積極的找工作,想要趕快來大失血一下~XD

跟也冬去白佳欣眼科也值得大書特書,真的從來沒見過這麼豪華的診所。(應該是我沒見過什麼世面~XD)

白佳欣眼科有一句Slogan–因為白佳欣,看見更多美麗的層次。所以走進診所,滿眼所見皆是美麗,單是一樓就 已經夠令人驚豔的,沒想到上到二樓的候診室,不但更是簡約的奢華,還隱約可以嗅到玫瑰的香氣(和牆上的油畫搭配,不過也冬說她感覺不出來,哎喲,相信我這 個玫瑰迷啦~),光是坐著發呆都覺得很療癒啊….也冬那個機車鬼….意見調查表還寫『普通』,我都忍不住要問:到底是什麼樣的環境和服務妳才會甘願寫『滿 意』啊~XD

上週五除了去看『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也去品嚐了美味的西堤。

以前我很喜歡西堤的羊膝蓋,可是後來這道餐不知為何不見了,不過新的餐點『酒釀豬腿肉』的口感和口味都很接近 (請原諒我是品嚐美食的門外漢),所以算是意外的又發現一道自己喜歡的餐點。

當然,西堤真正受歡迎的不單是其餐點的美味,還有親切的服務態度。看著他們的服務生面帶微笑和熱情為我們解說每道餐點的料理和素材,雖然….覺得有點繁雜,但也不得不佩服訓練人員和這些現場接待者的用心。

看著他們近己所能的提供所能作到的任何服務,當然這些都是公司願意釋放給員工的資源,但還是深深感受到『職業無貴賤』的道理。雖然只是端盤子、點餐、添水…等支微的小服務,但用心、開心的去做,每個人的臉上都充滿驕傲及散發光彩,好美!

最後要謝謝英哲。

我這個狗改不了吃屎的死個性啊….以致於我們共事的時間其實並不長,但是很意外也很幸運的能夠結識這樣願意全心信任的朋友。

不管到哪裡,都一直把我放在心上,隨時記得帶些可愛的小禮物來討我歡心 (雖然你打從骨子裡就把我當兄弟,而我打從骨子裡就把你當姊妹~),上回去英國帶回來的鑰匙圈還惹得老蔡一陣醋意~XD

謝謝你特地送給我的幸福御守,也謝謝你今晚帶我去Costco、請我吃熱狗、陪我喝啤酒、買了Milk Choco….不用幫我補糧啦….你沒看我吃得多營養,可沒你說的那麼圃圃咧~XD

所以,我們都要加油喔!要相信Life will be beautiful & wonderful。

謝謝你們,讓我看見這麼多的美麗,讓我度過這麼多幸福又快樂的時光。因為有妳(你),生命因此而美好。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