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連日美食的『滋養』,不得不強迫自己運動來舒緩一下『後遺症』。

頭痛、腳也很痛....還是在操場上勉強的跑著.....『幹嘛要跟自己這麼過不去呢....』在心裡這樣OS著。

想著想著,突然覺得--不會給自己適當壓力的人,其實相對也不會太珍惜自己。

腳痛了一個禮拜....因為不能站就坐、不能走就搭車,所以根本也不會想積極的把自己打理好。如果每天都要求自己非得要做到哪些事,搞不好腳痛早就好了。

不知從何時開始,自己變得很散漫。懶洋洋的....反正也沒什麼好著急;有一搭沒一搭的....反正也沒什麼好要緊。已經習慣外在目標的設限,當有空間給自己期望時,竟然會變得這麼漫無目的。

短暫的悠閒片刻是不錯....但長時間的閒置就是怠惰了。

常常都感覺,自己沒有什麼比得上人家的。老是說著要成功成功,可是什麼條件都沒有。或許偶爾也會聽到一些『聰明』、『反應快』之類的評價,但總結起來倒還不如『阿呆』、『少根筋』來得多,可見我還是多靠後天努力比較務實些。XD

跑著跑著....想起學生時代,每次運動會的長跑比賽總是我當代表。並不是因為我的成績特別好,而是,我總會比較認命的勉強自己,在深夜的操場拼命練習,或是就算脫水、缺氧也一定要跑完才倒地。愛面子啊.....

這麼說起來,好強好像也變成一種強項了....XD

不過說真的...我不會認輸的....不管被打倒幾次、不管在哪裡跌倒,我都一定會再站起來;而且,我會隨時做好準備,迎接下一次的挑戰。

還有一個禮拜,加油....千萬不要輸給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